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古装剧中式礼服走红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1日11:06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随着《胭脂雪》、《最后的王爷》、《凤穿牡丹》等国产古装剧热播,热点除了剧情以外,戏里的服装也成为人们争相议论的话题,具有中式礼服元素的服装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。08年中国国际时装周NE-TIGER的高级时装发布就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浓郁中国风的礼服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皇家贵族装扮

  点评:福晋的身份在那个时代颇为显赫,大红黑色的印花旗袍,胸前的蝙蝠锁配饰无不显示出其身份地 位的高贵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淡紫色的高贵旗袍

  点评:紫色在古代的中国也是有身份的富贵人家才穿得起的衣服,徐帆的紫色旗袍装扮淡雅了几分却也透着大家闺秀的气质。
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